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2020年来华留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waishichu 发布时间:2020-04-20

各院部系:

今接到学会通知,2020年度来华留学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一、具体内容

本年度拟设置学会课题38项,其中重大课题2项,重点课题6项,一般课题30项。各理事单位申报项目不超出两项。每项重大课题资助一般不高于5万元,每项重点课题资助一般为2万元,每项一般课题资助为1万元。

二、结题要求

重大课题结题要在CSSCI期刊发表文章一篇,北大核心期刊发表文章一篇再加学会会刊《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发表文章一篇;或以第一编著人公开出版专著一部;或有重大资政价值的调研或咨询报告上报教育部国际司、国家留学基金委及其他相关部门。

重点课题结题要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文章一篇再加学会会刊《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发表文章一篇;或以第一编著人公开出版著作一部;或有重大资政价值的调研或咨询报告上报教育部国际司、国家留学基金委及其他相关部门。

一般课题结题要在正式出版学术刊物(含学会会刊)发表文章一篇;或在学会内刊《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上发表文章一篇。

三、提交时间

请申请人填写课题申请书(附件一),并于5月5日前发送PDF版本至gjjlxy@wfmc.edu.cn。

联系人:程斌  8462232 15621626717

 

附件一:附件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科研课题申请书.docx

附件二:附件二:2020年学会课题申报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