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际学生趣味健身活动
发布者:waishichu 发布时间:2022-02-20

2月18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在文体活动中心举办国际学生趣味健身活动。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国际学生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国际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共设背靠背运球、托球跑、投篮和羽毛球比赛四个项目。活动现场,同学们斗志昂扬、你追我赶,拼尽全力获取每一分,队友间配合默契、奋勇拼搏,不时传来胜利的欢呼声。活动不仅展现了国际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青春风采,弘扬了“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使同学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感受到了趣味运动的别样乐趣,为冬季的校园增添了更多青春活力。

赛后,印度籍国际学生曼西说:“很开心参加这次活动,大家在活动中展现了自我,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活动,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是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缤纷冬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实国际学生寒假生活,倡导学生树立自觉健身意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学生间的友谊和凝聚力,愉悦身心,助力学生养成积极、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崭新、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