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羽你同行”羽毛球健身活动
发布者:waishichu 发布时间:2022-01-20

寒假伊始,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校文体活动中心组织开展“羽你同行”羽毛球运动健身活动。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学生辅导员以及全体留校国际学生参加活动。

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师生们参加活动的热情,老师和同学们早早到达场地,脱去厚重的外套,一身运动装更显活力。在充分热身后,积极投入到羽毛球比赛和运动健身中。活动中,师生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充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体验放松与快乐,体会竞争与合作,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留校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丰富留学生假期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国际教育学院将围绕国情教育、强身健体、文化认同、学业提升等方面开展“缤纷冬日”系列活动。通过举办羽毛球运动健身、迎新年包饺子、春节风俗体验、读书交流会、参观本地企业和集体观影等活动,旨在让留学生度过一个充实、平安、快乐、温暖的假期。同时,将进一步深化国情教育,增强留学生的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努力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高素质国际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