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一线教职医务员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者:waishichu 发布时间:2022-01-31

春节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壬寅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李明、张建华、卢国华、王承高、梁淑娟分别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医务员工和留校学生,代表学校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1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明,副院长、组织部部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承高先后到附属医院发热门诊、核酸检测采样点、预检分诊、微型消防站、消防监控室、检验科、急诊科等进行实地查看,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医务员工,亲切交谈,对大家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制度流程、设施设备和人员配备等情况,要求医院强化责任担当,工作人员加强在岗值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医疗服务各项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李明还就加快附属医院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1月31日,副院长张建华、卢国华,统战部部长、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处)处长梁淑娟分别看望浮烟山校区和虞河校区坚守一线职工和留校学生,送上节日慰问品和美好祝福。

  

校领导先后来到校园110指挥中心、配电中心,看望慰问值班教职工,嘱咐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确保安全。张建华表示,同志们一年来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为师生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学校寒假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在看望假期留校学生的时候,校领导参加了留学生的新年联欢会,为他们送上了中国年味十足的民俗产品“泥老虎”,告诉他们“虎”与“福”谐音,是中国民间祈福的吉祥之物,预示着一年的好光景,祝福大家虎年虎虎生威、平安幸福。泥老虎造型威武、色彩鲜艳,尤其受到留学生的喜爱。

  

  

校领导在虞河校区与留校学生座谈时表示,学校将尽全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保障,希望同学们在假期注意安全、劳逸结合,多和家人联系,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寒假。

农历腊月二十九,学校党委书记李明、院长管英俊还为全体医护教职员工发送了拜年短信,衷心祝愿大家虎年吉祥,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