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waishichu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到国际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排查了国际学生的用电安全、室内卫生和厨房使用安全等。大德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陪同并对需要整改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记录。

9月29午,国际学生座谈会在浮烟山校区行政415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国际学生教师代表全体留校国际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国际学生公寓存在的安全检查情况,提出安全工作措施和具体要求。接下来,按照全省校园安全专题会议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了学生校园和出行安全。最后,根据全省校园安全专题会议“六个一”工作要求进行了学生谈心谈话,留校国际学生逐一发言,畅谈近期在校学习生活感受和遇到的问题。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针对问题一一做了耐心解答,再次公布了国际学生线上线下反映问题的渠道,同时,勉励激励国际学生克服全球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珍惜学习时光、严以律己、积极进取、立志成长成才。 

会后,国际学生纷纷表示,潍坊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就像一个大家庭,管理人员和教师都很关心他们的学习和成长,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嘱托,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医学人才和中外文化交流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