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组织2021年山东省教育国际化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waishichu 发布时间:2021-05-18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山东省教育国际化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现将相关通知予以转发,请校内各单位积极申报。

一、参与范围

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均可参加评选。

二、内容和要求

1.凡是能体现本单位教育国际化工作的优秀案例均可参加评选,包括但不限于中外合作办学、校际交流、人才国际化培养、国际合作研究、海外引智、留学生管理及教育、海外文化传播、智库与国别区域研究等领域。

2.参评案例要求内容真实详细、表述清楚、立论扎实、观点新颖、特色及针对性强、有可借鉴推广之处。若案例涉及人员隐私,可以用化名。

3.参评者本人要对案例的原创性负责,对挪用、抄袭等弄虚作假者,将被取消评选资格。

三、申报办法

1.申报人所在单位统一组织申报,材料报国际合作交流处。

2.参评者需填写《2021年山东省教育对外开放案例申报评审表》(附件2),与支撑材料装订后报送国际合作交流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foreignaffairs@wfmc.edu.cn

3.请申报人于67规定格式和要求报送材料

4.凡参加评选的有关材料,无论是否获奖,均不退还本人。如因特殊需要,需退还者,须事先申明。

四、评选与奖励

1. 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于2021年7月组织评审,评选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2. 2021年8月公布评选结果并对获奖者颁发证书。

3. 评选活动结束后,部分优秀案例,在征得作者本人同意后,由协会推荐发表或结集成册。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国合处沈迎华,电话:8462236。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山东省教育国际化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2021年山东省教育国际化优秀案例申报评审表.doc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