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开展国际云交流​
发布者:waishichu 发布时间:2020-07-17

715日上午,由国际合作交流处主办的国际云交流专家讲座--Relationship between Health and U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健康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之间的关系)通过zoom会议平台线上举行,邀请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国际处处长梅格纳·拉马斯瓦米博士主讲。讲座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丁怡主持。

讲座中,拉马斯瓦米博士以健康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之间的关系为主题,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健康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和分析。随后,拉马斯瓦米博士和与会师生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前期,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与萨斯喀彻温大学国际处已就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未来合作进行了多次交流沟通,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加了双方的了解,对促进两校在人才培养、师资提升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学院和基础医学院等学院的师生近200人在线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