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四届国际学生会主席团“云竞选”
发布者:waishichu 发布时间:2020-07-14

6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第四届国际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以线上云竞选的方式展开,国际教育学院领导、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国际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

会议秉承国际学生会“Together as One”的组织准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选出新一届国际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主席助理2名,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国际学生培养过程中坚持促进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理念。国际学生克服困难,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体现了潍医国际学生积极面对复杂疫情的乐观心态,展现出了潍医国际学生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的良好风貌。

在国际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完成学生组织的选举换届,为后期开展各类线上活动打好了组织基础,同时,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帮助身处国外的国际学生坚定抗疫信心,振奋精神士气,体现了学校始终关注关怀每一位国际学生,并与之共克时艰的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