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线上跨国界医德教育课
发布者:waishichu 发布时间:2020-07-14

春和景明,英雄归来!45日上午,58位潍坊援鄂战疫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任务,结束隔离,凯旋潍坊,其中我校附属医院本批返回17人,为人数最多的医队。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留学生以观看直播视频的形式参与了抗疫英雄返潍的欢迎仪式,为他们带去了一场鲜活生动的跨国界医德教育课。

当前我校留学生小部分留在学校,大部分正身处自己国家,在自己国家的国际学子们克服了时差、网络不稳定等因素,坚持观看直播。他们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通过直播互动留言、朋友圈点赞等多种方式向白衣天使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钦佩之情。

直播结束后,国际学子们纷纷表示,要以潍医老师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和无私无畏、敬佑生命的高尚品德,在目前世界疫情肆虐的严峻形势下,他们决心更要脚踏实地,扎实学好医学理论知识,切实增强临床实践技能,全面提高医学人文素养,在祖国需要他们的时候能够用优异的成绩和扎实的业务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世界人民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