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国际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waishichu 发布时间:2020-01-17

12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书院召开2019年度国际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国际学生辅导员以及来自古巴、印度、巴基斯坦、坦桑尼亚等亚非美三大洲7个国家的国际学生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波作了以“和合你我,共创未来”为题的国际学生工作年度报告,回顾总结了国际教育学院在2019年所开展的国际学生工作活动以及取得的可喜成绩。大会对获得“山东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全额)”“山东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优秀)”“十佳国际学生”十佳国际学生干部“五星级宿舍”“优秀班集体”等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并现场颁发证书。

本次总结大会旨在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切实提高国际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能力,同时促进国际学生对我校国际教育的了解认知,增强学生的校园融入感与文化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