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七届中外美食展
发布者:waishichu 发布时间:2019-04-15

4月13日中午,以“食天下之美食,品文化之融合”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外美食展在浮烟山校区杏林餐厅前举行。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团委、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外语系和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等联合举办,来自15个国家的来华留学生和中国师生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中外美食展展示了各国饮食文化和民族特色。中外学生亲自动手制作的特色菜品共计30道。“印式辣炒鸡肉”色香俱佳,“玫瑰奶球”软糯可口,“酸奶炸糕”松软清爽,“茄汁藕饼”鲜嫩多汁,“莫卧儿鸡肉烤饭”“腰果咖喱泥”“印式甜甜圈”等式样多味道美。中国学生制作的“乡子味道”“茄子肉灯笼”“临渊羡鱼”等也都受到师生喜爱。

中外美食展是我校中外文化交流节系列活动之一,迄今已举办七届,推动了中外学生之间不同文化的交流。本次中外美食展拉开了我校第七届中外文化交流节的帷幕,中外学生医学论坛、风筝形象大使选拔、“早安潍医”Morning Call、中外学生摄影大赛、“走进中国”公益社会实践活动、留学生成长计划、“我写中国字”书法文化体验活动等都将相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