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巴西圣保罗州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waishichu 发布时间:2019-02-25

222日,巴西圣保罗州代表团访问我校。圣保罗州政府代表马塞洛·佩雷斯、巴西大学集团董事长、校长费尔南多·科斯塔以及巴西商界人士代表、巴西中国商会会长等客人就国际合作交流、学科共建、师生互派方面问题开展交流。副校长孙宏伟接见代表团。

孙宏伟代表学校向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他向外宾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表示愿与圣保罗州代表团,尤其是巴西大学集团开展实质性合作。巴西大学集团董事长、校长费尔南多·科斯塔表示,2019年巴西将作为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他们将全力推动巴中友好合作项目落地,为促进巴中友谊和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做出贡献。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康复医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史纪念馆和秦泗河中国肢体畸形残障医学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