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国合处开展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waishichu 发布时间:2019-01-16

  1月15日上午,国合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办公楼436室开展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围绕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中去,严格留学生教学秩序,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做好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保证教学效果,加强课程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根本保证,提升教学方法,加强教师教学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学习自觉性,抓好常规管理工作,突出教学重点工作,狠抓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做好教学建设和改革工作。

通过集体学习、讨论,进一步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