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介绍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博士生访学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21

一、学校简介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的世界一流公立大学。该校于1893年根据英国皇家宪章成立,由六个校区组成,在校生近4万人,是威尔士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英国第六大高校,很多学科专业排名亦处于英国乃至世界领先地位。

2020年,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健康、卫生、护理等相关学科荣获《卫报》专业排名全英第一《卫报》是英国著名综合内容日报与《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合称为英国三大报,2020英国大学排名涵盖了英国121所大学54个专业。

二、项目介绍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危机管理博士生以访问学者身份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交流一年访学期间学生学习南威博士生研究方法论博士研究的理论与实践内容研究方法体系和数据采集方法分析、解释和反思调查结果等模块,也可从事相关博士课题研究,参加英国卫生系统的专家和教授的讲课,参与社会考察和实践活动。

Module Code

Module Title

USW Module Leader

BU5T01

Developing the Doctoral Research Project

Dr. Simon Thomas

BU5U01

The Theoretical and Practical Context for Doctoral Research

Dr. Elizabeth Lloyd Parkes

BU5T02

The Methodological Framework and Methods for Data Collection

Dr. Robert Thomas

BU5U03

Analysing, Interpreting and Reflecting on Findings

Dr. Ramdane Djebarni

BU5U04

The Nature of the Contribution to Knowledge and Professional Practice

Dr. Paul Davies


三、相关费用

1. 学费、住宿费、考察和实践费共计16,000英镑(约14万人民币),费用直接汇入南威尔士大学官方账号。

2. 签证费机票伙食费旅行保险等自理。访问学者享受和其他国际学生同等条件的校内住宿食堂图书馆体育馆医疗等设施。

四、相关流程

1. 申请者提交《潍坊医学院研究生出国(境)申请表》,导师、学院及研究生处同意后交国际合作交流处。

2. 国际合作交流处将学生申请提交至南威尔士大学测试英语水平后通过后,由南威国际部发出访问学者邀请函

3. 申请者自行办理因私出入境护照南威中国办事处统一办理签证、安排住宿、接机等事宜。

4. 学生赴英学习。

5. 学习结束后,由南威颁发访问学者证书(Certificate of Visiting Scho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