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介绍
美国圣约翰大学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21

一、学校简介

圣约翰大学(St. John's University)创立于1870年,地处世界经济文化教育的中心-纽约,现有在校生两万余人。该校在纽约、罗马和巴黎均设有校区,为多国和多民族学生提供了1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本项目学习校区位于纽约皇后区,是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地区之一,为接触丰富多彩的美国文化提供了许多机会。圣约翰大学的商学院研究所亦获得AACSB International 认证(全美共406所通过认可)。其医药学院和教育学院在全美同样名列前茅。圣约翰大学也被《华尔街日报》评为100所“最可能在学生的事业和工作上提供帮助”的学校之一。该校在2017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第164。

二、项目介绍

学生在潍医完成三年本科学习后,将作为访问学生到圣约翰学习一学年。在此一年内,学生将学习药学、药学与生物技术学或药事管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相关课程。一年后学生需返回潍医完成包括论文答辩等全部本科学位规定的学习任务,满足潍医学位要求,获得潍坊医学院学士学位。毕业后,学生申请参加圣约翰大学药学、药学与生物技术学或药事管理专业理学硕士学位项目并被录取,完成相关专业硕士学位要求,可获得相应专业的理学硕士学位。

、申请条件

1.我校正式在校注册的药学、生物科学技术专业本科生。持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记录。

2.学生需满足如下录取条件:最低GPA3.0分(美国标准)、托福网考100分或雅思综合7分、GRE292分(最低获得定量部分146分,口语146分)。GPA在2.8-2.9分的学生,经潍医推荐,也可考虑列入录取范围。

四、申请程序及截止时间

1.意向学生向所在院系提出出国学习申请,院系同意后,向国合处提交申请材料,国合处将向圣约翰大学寄送审核合格的申请材料,圣约翰大学对申请学生做出评估,告知我校最终录取结果。

2.申请材料: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推荐信、大学前3年或2年半的GPA、托福成绩、GRE成绩、网上申请(需缴纳在线申请费75美元,报考生物技术者可免申请费。)

3.申请截止日期:每年3月31日前。

五、费用说明

1.所有费用,包括学费、签证费、住宿费、国际旅费、在美期间出行、书籍、设备、消费品、健康保险及其他圣约翰学习有关的杂费均由学生自负。

2.学生将享受圣约翰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费的20%折扣(第一年),录取参加药学、药学与生物技术学或药事管理专业理学硕士项目,将享受10%的全日制研究生学费折扣(第二年)。

3.学费约为2.5万美元/年。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可能获得每年2000-6500美元的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