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2022年度国际课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上午,学校组织2022年度国际课程工作会议。全体国际课程协调员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处长(院长)丁怡总结了2021年度国际课程工作,并对本年度课程实施提出了新要求。她表示,国际课程是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我校实践“在地国际化理念”的重要形式,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本年度,国际课程工作重点将全面聚焦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未来,国际课程将在共建、共享、共发展原则引导下,以学生多元化、个性化发展为导向,立足本校,面向世界,建设整体贯通、个性多样、可选择、可持续发展的课程体系,实现中外合璧、优势互补。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副处长(副院长)沈迎华详细讲解了国际课程实施工作流程和具体要求,并对课程协调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随后,学校本年度批准立项的14门国际课程将陆续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