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韩国国立公州大学举行线上合作交流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5月4日,我校与韩国国立公州大学举行线上视频洽谈会,共同商讨两校合作事宜。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与公州大学国际交流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办学和国际合作交流基本情况,围绕护理学、食品质量与安全等专业探讨了开展合作的内容和形式。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处长(院长)丁怡表示中韩地缘相近、文化相通,双方合作兼具天时地利人和,希望能够与公州大学加强联系,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公州大学国际交流部部长林恩廷也表示希望能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与潍坊医学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通过本次会谈,双方就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达成初步意向,并将于近期签署合作备忘录。

韩国国立公州大学(Kongju National University)始建于1948年,是一所国立重点综合大学,在韩国44所国立和公立大学中排名前十位。大学拥有四个校区,在校生22,000余人,设有师范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自然科学院、工学院、产业科学院、保健影像学院、观光学部、漫画艺术学部等院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