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潍坊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2-05-02

429日,潍坊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玉民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与市外办就共同推进国际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处长(院长)丁怡对市外办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和国际学生教育情况,感谢市外办对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学校将积极配合市外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服务地方发展。宋玉民简要介绍了潍坊市外办目前开展的部分工作和友好城市建设情况,并向我校递交了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即将共同举办的国际青年交流大会邀请函。希望双方深入交流沟通,共享优质国际资源,市外办将继续为学校国际交流做好服务工作,双方共同致力于潍坊市城市国际化建设。

双方还就国际合作项目开展、国际友好城市建设、国际学生文化交流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