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首页  因公出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4

关于做好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促进与俄乌白三国在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派专家学者根据研修计划和科研需要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进行为期不超过(含)3个月的短期交流访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须为国内高等学校、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正式工作人员。原则上应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紧密结合在研项目、课题、所在单位重点工作;申请时年龄不超过60周岁(1961年1月1日后出生);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硕士毕业后应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研究生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二、申请人须于2022年3月1-10日(第一批)或9月1-10日(第二批)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各相关申请人须于2022年3月11日(第一批)或9月11日(第二批)前将纸质版申请材料报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行政楼438),电子版发送至foreignaffairs@wfmc.edu.cn   

三、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材料、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31)。符合申请条件但无出国渠道的,国际合作交流处可协助对接国外友好合作院校推荐交流机会。如有问题,请与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

 

联系人:杜瑞增

电话:0536-8462238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