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首页  因公出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第二批)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4

关于做好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第二批)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启动2021  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第二批)遴选通知的要求,现开展我校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受理时间

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第二批)网上申报时间为11月10日-20日。山东省教育厅集中审核时间为11月21日-22日。详情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39)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人选推荐工作,确保人选质量。

(二)请于11月18日前将本单位申请人选纸质材料(包括由本人签字的申请表、推荐意见表以及所有上传报名系统的材料)送至行政楼438国际合作交流处,同时将推荐意见表word版发至邮箱foreignaffairs@wfmc.edu.cn完成校内审批后提交省教育厅审核逾期或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沈迎华 

    电话:0536-8462236

 

                                          国际合作交流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