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首页  新闻动态
多所海外友好学校向我校七十华诞送上美好祝福
发布时间:2021-10-18

七秩芳华,蕴积涵育。值此70周年校庆盛典之际,我校海外友好学校纷纷来电来函,向学校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美好祝愿。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希腊哈罗科皮奥大学、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乌克兰第聂伯国立医科大学、美国圣约翰大学、奥地利维也纳应用科技大学、英国莱斯特大学、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等10余所海外友好学校以视频、正式来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我校发来祝福,对学校7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和真诚祝愿。

各友好学校对我校建校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卫生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为山东省乃至中国卫生健康事业培养卓越人才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们回顾了与我校的合作历程,展望了合作前景,希望未来继续与我校携手共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化协同创新,共同应对人类健康风险挑战,推动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