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代表参加“留学报国 • 智汇齐鲁”中国 • 山东(聊城)海归创新创业峰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128日,由山东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主办,聊城市委统战部、市欧美同学会承办的“留学报国  智汇齐鲁”中国  山东(聊城)海归创新创业峰会在聊城举行。学校在浮烟山校区设分会场,组织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代表观看视频会议。

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董金华博士,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于涛博士作为高校医养健康产业高端人才受邀参加现场会议。峰会围绕新材料新能源、有色金属加工业、乡村振兴、医养健康等特色产业,搭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平台,引领更多海归高端人才投身聊城建设,打造人才聚集新高地,助力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

与会留学人员表示,将充分利用留学资源,结合个人专业优势,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推动山东医养健康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