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8届冬季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04

13日上午,我校2018届冬季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浮烟山校区图书馆演播厅举行。校长管英俊,副校长孙宏伟、刘军出席了典礼。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留学生、在校留学生代表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刘军主持。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管英俊为获得学士学位的留学生一一扶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孙宏伟在典礼上讲话,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留学生表示祝贺,向为我校留学生教育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军宣读了《关于授予2018届冬季留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教师代表张蕊、毕业生代表特塔达(Tatenda)分别做了精彩发言。最后,全体毕业留学生一起重温了“医学生誓言”。

本届毕业留学生来自印度、尼泊尔、苏丹、巴基斯坦、赞比亚、喀麦隆、孟加拉国、津巴布韦等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