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介绍
2019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公共卫生暑期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1

2019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公共卫生暑期项目

一、学校简介: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Albany)建于 1844 年,是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精心培育了170300 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设有 120个本科专业和辅修专业,138个硕士、博士研究项目。其刑事司法、信息科学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在全美名列前茅。该校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研究纳米科学与纳米工程的高等院校,专业排名世界第一。奥尔巴尼分校的实习计划让学生有机会体验政府、商业、刑事司法、公众健康,技术及其他许多领域的实际工作。学校2016年获得的研究基金超过 24 亿美元。

二、课程内容:

a.学习公共事业管理、公共卫生等专业相关课程,如公共政策与管理、领导力、环境卫生学、社会学等。

b.进行英语语言强化训练,既有综合英语课程,重视听说技能培训,又有公共管理、公共卫生等专业英语。

c.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参观当地政府及医药卫生行政管理部门。

d.校外游览纽约市及周边历史和文化名胜景点,体验美国文化。

三、时间:

7月22日-8月11日,21天

、报名条件:

a、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公共卫生、卫生事业管理、预防医学专业学生优先。每期约10-20人。提前准备好护照信息。

b、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c、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以上的同等水平)

、费用:

学费(含课程和住宿费)、国际机票、签证、保险等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