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介绍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2+2”学分互认本科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17-09-13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2+2”学分互认本科联合培养项目

为促进我校与世界知名大学的交流,为学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通过赴国际知名高校学习和交流,拓宽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根据学校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的合作协议,从2014年开始与弗林德斯大学合作开展“2+2”学分互认本科联合培养项目。

一、学校简介

弗林德斯大学(The Flinders University)建于1966年,名列全澳大利亚最高八所研究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具有现代气息和进取精神的大学现代化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而享誉全球。弗林德斯大学有学生20,165,其中约1700人为来自六十多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大学共有684名教师和945名普通职员。 主校区在世界十大宜居城市之一的南澳大利亚洲首府阿德莱德学校共有四座图书馆,提供宽敞的阅读和学习场所。弗林德斯大学由四个学院组成,包括教育、人文、法律和神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科学和工程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弗林德斯大学开设众多的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学校的优势学科有生物技术、医学、环境科学等。

二、项目内容

生物技术、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在完成“2+2”(一般国内两年,国外两年)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修满所需学分后,符合条件者,将获得潍坊医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弗林德斯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四年制生物技术和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

2、已修读培养方案前两学年要求的全部课程;

3、学业优秀(达到弗林德斯的要求),综合素质好;

4、英语流利,雅思≥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