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介绍
韩国蔚山大学医院暑期临床实习项目
发布时间:2017-06-29

蔚山大学医院暑期临床实习项目

为促进我校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为学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通过赴国际知名高校医院实习和交流,亲身领悟国外高等教育及人文精神,拓宽我校学生的临床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根据学校与韩国蔚山大学医院的合作协议,从2017年开始开展海外暑期临床实习项目。

一、医院简介:

韩国蔚山大学医院成立于1975年,是韩国蔚山大学医学院的附属医院。医院拥有33个科室,1800名医务工作者,835名住院病人,3000名门诊病人。官方语言为英语。目前,医院拥有PET-CT、TrueBeam STX、 核磁共振成像、骨密度仪、自动胸音扫描仪等世界先进的医疗设备,为疾病的确诊提供了先机的技术保障和支持。医院设有以下科室:内科、外科、产科和妇科、儿科、手术中心、消化疾病中心、神经外科、心血管中心、整形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泌尿科、精神病科、神经科、疼痛医学诊断放射科、实验室医学科、病理学科、急诊医学科、核医学科、口腔外科和牙科、放射肿瘤学科、康复医学科、家庭医学与国际诊所。

二、项目内容:

蔚山大学医院临床相关科室轮转,由专业教师指导带教。

同其他国际学生共同实习交流,感受多元文化熏陶。

三、时间:

每年暑假71---721日,共计21天。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临床相关专业本科生;

2、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沟通能力。

五、费用:

临床实习费用全免,蔚山大学医院提供一定的食宿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