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首页  学生交流  项目介绍
美国圣约翰大学暑期学分课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04


美国圣约翰大学暑期学分课程项目

为促进我校与世界知名大学的交流,为学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通过赴国际知名高校学习和交流,亲身领悟美国高等教育及人文精神,拓宽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根据学校与美国圣约翰大学的合作协议,从2016年开始开展海外暑期学分课程项目。

一、项目简介:

圣约翰大学(St. John's University)创立于1870年,地处世界经济文化教育的中心-纽约,其严格的学术项目,一流的师资队伍,让人为之骄傲的运动传统和极好的实习机会吸引着众多学子前往该校就读。该校在纽约、罗马和巴黎均设有校区,为多国和多民族学生提供了1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皇后校区位于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地区之一,为接触丰富多彩的美国文化提供了许多机会。在纽约圣约翰大学的海外暑期学习是一个多方面、全方位服务的项目,项目参与者不仅可以进行课堂体验,感受不同的教学风格和专业知识,而且可以亲身了解到纽约市的历史和文化遗址事件,为文化交流和语言实践提供良好的机会。

二、课程内容:

 ●圣约翰大学药学与健康科学学院相关课程,可获得2-3个学分和结业证书。

 ●校外游览纽约市最负盛名的历史和文化遗址。

 ●由圣大学生志愿者引导,为项目参与者提供一个每时每刻都能在课外练习地道英语的机会。

三、时间:

每年暑假710---810日,共计30天。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五、费用:

圆满完成在圣约翰大学暑期学习任务,学校将给予一定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