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首页  因公出境  办事流程
出国旅行,至少要提前多长时间办签证?
发布时间:2017-03-10

1.美国

美国面签通过后,正常是5~7个工作日收到签证。加急签证是1个工作日内预约,面签后5~7个工作日出签。建议提前预留好充足的时间办理。

2.加拿大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20~25个工作日可以获得结果。

3.英国

英国签证受理天数在15~20天左右。办理加急签证5~7个工作日出签,价格在1300元左右,视当天汇率而定。

4.新加坡

新加坡签证一般5~10个工作日出。

5.日本

日本签证一般是选择代办,正常情况下的办理时长是10~15个工作日。

6.韩国

秀色可餐的思密达,除了济州岛免签,其他地区都是要签证的。因为签证类型不同,出签的时间也不同,韩国个人旅游签证办理时长为10~15个工作日,韩国5年多次往返签证的办理时长为15~20个工作日,韩国同胞签证C38办理时长一般为15个工作日。

7.越南

东南亚签证普遍比较容易,出签率较高较快。像越南签证一般进使馆后5~7个工作日可以出签。


8.泰国

泰国签证材料递进使馆之后需要约6~10个工作日。加急的话需要3~5个工作日。

9.法国、德国

以法国和德国为代表的欧洲申根国家签证办理时长一般为2~10个工作日。

10.澳大利亚、新西兰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签证办理时长为15~25个工作日,虽然办理的时间较其他国家来说长些,但是这两个纯净国度的美丽景色值得等待。除此之外,澳大利亚三年多次往返签证一般需要5~7个工作日。新西兰加急签证需要7~10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