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国际课程开班授课

作者:文:沈迎华 王淑锦 图:谭德红 编辑:孔宇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326

520日上午,学校2019年国际课程开班仪式在医学实验实训中心举行。副校长孙宏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教务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校教学质量评估督导专家代表、麻醉学系教师代表及全体选课学生参加了开课仪式。开班仪式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丁怡主持。

孙宏伟代表学校对国际课程正式开课表示祝贺。他勉励同学们珍惜这难得的机会,汲取学术前沿知识,感受多元文化,开拓国际视野,为个人职业规划提供良好借鉴。同时,希望各院系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国外大学的交流与联系,挖掘合作机会,开展更多实质性项目合作,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

首门国际课程Anesthetic Pharmacology授课专家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生理药理学系终身教授Karlström Olle Mattias表示非常荣幸来到潍坊医学院讲授国际课程,希望与潍医师生密切联系,进行深入学术交流和文化沟通,传授知识的同时增进友谊。

麻醉学系主任张蕊代表承办院系讲话,并介绍了Anesthetic Pharmacology和授课教师情况。

国际课程同步引进国外高校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为潍医学生提供零距离接触世界知名专家、体验国外课堂、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是学校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今年,学校将开设7门国际课程,授课专家分别来自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德保罗大学、圣约翰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等国外知名高校。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