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药学院与美国圣约翰大学合作的国际课程正式开课

作者:文图:赵春贞 编辑:谭德红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839

619日,潍坊医学院国际课程《临床药理学(Clinical Pharmacology)》在药学院敏行楼11242室开课。潍坊医学院“潍医学者”、美国圣约翰大学陈哲生教授担任主讲,采用美国课堂教学模式英文授课。药学院院长阎芳参加开课仪式并致辞,药学院书记王建立、药理学教研室及相关专业的老师及选课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仪式。

我校药学专业和临床医学专业共33名学生入选国际课程。陈哲生教授开设的《临床药理学(Clinical Pharmacology)》国际课程,同步引进国外高校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方法,提供学生真实、直观地体验海外高校课堂的机会,有利于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